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继续的爱情·

世界没有改变
天空依然是蔚蓝的
街道依旧繁忙的
只是
这一切缺少了你的陪伴
在黑暗的道路上
仅黑有我独自行走
你已离开我的身边
还记得曾经并肩许下的承诺
我们说好永远不分开
无论发生甚麽事情
依然会爱带在一起
可是此刻你却头也回不了的走了
看着你的离开
我的心很痛 仿佛碎了 泪却也留下了
从此以后
再也无法拥有你的人生
或许我们都累了
爱得太多 真的累了 该放弃对方了
没有你在身边 我的世界一片黑白 毫无色彩
前方的路途灰暗 我该怎麽往前走去未来的日子
我害怕一个人的生活 很孤独 很寂寞
这世界的事物总是继续
就连爱情也是会有结束的时刻
无法继续到永远
每个人只能拥有一瞬间的幸福时光
世上没有永久的爱情存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