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我一直在爱你,再努力努力就可以变成爱过你~所以你不许这样对我,我以后也不会再打扰你了

首先,你要承认我们曾经相爱过!不许你对别人说我们的关系没有关系。

不许对我说“滚”,否则你先给我“滚”!

不许对我说“你招我烦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已经先招我烦了!

不许对我说“以后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就让上天决定”,自己的事就要自己做主,我不怕你对我说真话,只有假话才会让我伤心!

不许对我说“我关心朋友超过关心恋人”,就算是真的也不许说,是这样的话,你他妈的一开始就别在我面前装着关心我,想关心我的人多的是,我不必要你来假腥腥!

不许对我说“对不起”,决定离开就别道歉,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 回来。

不许对我说“后悔”,想好了再决定爱我,如果是真的后悔也只能是我先!不要仗着我对你的好向我使坏!

不许对我说“谢谢”,爱没有“谢谢”!

不许对我说“把我忘了吧”,想谁是我自己的事,而且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离开后,不许说“祝你幸福”,你知道没有你我不会幸福!所以是你让我不幸福的!

这样把我仍在灰色情绪中的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你放心,我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放手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从此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打扰你。

很多事我也不会再做了。

真的,你放心!

以后,不会了!

我不会再守着QQ,等你上线,然后把我的隐身也改成上线

我不会让手机开机到深夜,来等你一句“晚安”,然后再放心的关机睡去

我不会再去用别的QQ来留心你的空间,留心别人给你的留言了

我不会在出去玩时,却用手机QQ,时不时的隐身登录下看你是否在线

我不会再在你面前,把自己不当外人了,我们只是同学,是朋友,是过客

我不会再去看你的手机短信的发件箱,看你给她们发的是什么,因为,不管发什么,和我无关

我不会再在你翘课以后,守着身边的空位而六神无主了

我不会再以群发短信的名义,给你发短信了,没那个必要了

我不会再在QQ个性签名里,用翻译过来的日语为你留言了,反正你也不知道那是为你改的

我不会再在博客里,用所有的时间来写和你有关的日志了

我不会再去超市给你买点好吃的,然后硬说是自己不喜欢的,说是别扔给我我不想要的

我不会再为了在你面前好看一点,早早的起床梳洗打扮了

我不会再一个人发呆,心里猜测你在干什么想什么了

我不会再在你的面前刻意和别的男生保持距离,反正你也不表示什么

以后……不会了

什 么也不会了,和你有关的记忆,我会全部删除的,我要在自己陷的还不是很深的时候赶紧抽身,免得后患无穷,免得以后痛不欲生,免得以后想忘都忘不掉。不想再 做无谓的努力,不想再过无谓的等候,不想再去猜测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和分量。没有用的。我不奢求你什么,反正也没什么用。

算了,就这样吧,结束吧

呵呵,我不想再去爱了,爱到最后是会痛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