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心疼

原以为

我们的爱情能像老公公老婆婆这样般走下去
永远幸福的手牵手走下去
可是 原来
我们的爱情已到了仅限
就算时间再长 距离再远
感情再淡
也有补救的方法
对吗
你的一句话
让我开始慢慢的怀疑
其实 你不是因为一张照片而酱的
而是你在哪儿 已有你自已喜欢的人了
对吧
你再怎样爱一个人
你也不会因为这样的借口而和自已心爱的人分手
你有没有想过
你这样对我
我有多难受
多伤心
可是 我却觉得
你好像根本不在乎这件事
对吗
人家说很傻
为什麽还要死缠着你
人家都说不爱你了咯 因为距离的关系 要和你分手咯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你好要苦苦的哀求
我觉得 自已真的傻透了
原来 你曾对我说过的诺言
都是骗人的
我终于 明白
原来 爱情真的没有长久的
我可以说
你给我的借口
真的很烂
距离远不远有甚麽关系
世界上没电脑吗
没电话吗???
请问一句
我可以说
四年 四年对我来说
我可以等
因为我只有一个信念
就是我爱你
不想放弃
而你呢
想都没想
就说要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哇靠
先生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为你吃不下
从早上到晚上 没吃东西
肚子饿 都不想吃
为你哭泣的时候
你在哪里???
是不是已在抱着另一个女子
请你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如果
你要我放手
不可能的事
我做不到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有感情的
拜托
好 我就傻傻的等你四年回来
我说到
就做到
不像你
曾对我说过的承诺
都忘得一干二净
男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为什麽人家远距离
还可以那麽的恩爱???????????????
你说
你说你是不是在肤浅着我们的感情
有人说
一个人再怎麽爱你
他是不会因为一张那么无聊的照片跟你分手的
你们说是吗?????????
可是 就是有那么无聊的人
要分手
还要拿一大堆借口来肤浅我
我都不懂自已还在坚持着什么
为什麽他对你这样
你还要挽回
拜托
陈思俐
醒醒吧你
为什麽你要纠缠着别人
人家摆明就是要飞你
你还要苦苦哀求
还有甚麽用!!!!!!!!!!!!!!!!!
你说
你认真的对待这份感情
可是 为什麽
你那么的坚决你的答案!!!!!!!!!!!!!
不懂为什么咯
觉得自已好傻好傻
为你而弄到自已这样
值得吗
陈思俐
你的灵魂回来了没有
别再傻下去了
人家根本不爱你了
你为什么还要这么作践自已
自已拿来犯贱的
可是
我就是不懂
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他
他真的对我很重要
很重要
你们都知道吗
不是我不肯放手
而是 我真的放不下
你们都知道那些痛苦吗
四年
四年
四年
你一直跟我说四年
说我们之间的感情淡了
先生
你当我是小妹妹吗
你认为我会信你吗
傻傻的
你的朋友
还说你不会这样对我
可是 现在呢??????????????????
都已经摆在你们眼前了
不喜欢我和他在一起的人
你们现在开心了吧
可以去庆祝了!!!!!!!!!!!!!!!!!!!!
可以买香槟来庆祝了
庆祝我和他终于完蛋了!!!!!!!!!!!!!!!!!!!!!!!!!!!!!!!!!!!!!!!!!!!!!!!!!!!!!!!!!!!!!!!!!!!!!!!!!!!!!!!!!!!!!!!!!!!!!!!!!!!!!!!!!!!!!
我真的很恨你们这班人
虚假到死
看到就讨厌
难怪那么多男生爱跟你们一起
只有一个原因
就是因为你们犯贱!!!!!!!!!!!!!!!!!!!
还要是够贱那个!!!!!!!!!!!!!!!!!!!!!!!!!!!!!!!!!!!!!!!!
算了 俐俐
竟然人家一点感觉都没用
你又何必弄到自已这样呢
开心点嘛
别哭了
别哭了
你已经眼睛很肿了
不要再为他弄到自已酱了
好不好!!!!!!!!!!!!!!!!!!!!!!!!!!!!!!!!!!!!
真的想不透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你要这样
你从没试过这样对我的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次
弄到我这样的
我要你为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付出代价
你别后悔
我讨厌死你了
恨死你了
为什麽
说的每一句话
都在掉眼泪
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我伪装到很辛苦
你知道吗
你竟然狠心到
不理我
我的日记
写满都是你
而你呢
却一直要分手 分手
这样很好玩吗
我想问一句
幼稚到死
你对我这样
我就双倍对回你
是你弄到我这样的
我永远都记得星期五那天
你对我说什么来
我永远记得在心里
你会后悔的
一定会
你每一次说我有很多东西瞒着你
请问
我瞒你什么
我对你是真心
你却认为我对你是假意
拜托
如果我对你假意
我又何必那么辛苦
等你回来的那天
而且 我在这里可以接受别的男子啊
为什麽
我还要傻傻的去等你回来
好咯
自已拿来傻
傻到等到人家回来
却换来那么的一句话
“我们分手,不适合在一起,谈远距离的爱情是很辛苦”
陈思俐
你清醒了吧!!!!!!!!!!!!!!!!
别再哭了
别再哭了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为这些臭男人哭
他不要你
是他的损失
你没坏的
是不是
坚强点吧
没了他
不会死的
可是
我真的
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很爱这个男生
为什麽
为什麽
要给我这样的答案
四年 我不是等咯
为什麽要这样
感情变淡
不是补救咯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你要说这些话来伤害我
我会离开
走的远远的
不要再出现你的眼前了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真的不想了
还待在这里有什么用
无聊的日子
傻傻的
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是就好的
我只可以说
我心里还有你
我的手只给你牵
我的下半辈子
只要你陪
不需要别人
我会等你的
真的
因为
我爱你
所以
我会等你
不管你对我怎样
我还是不会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少了你
我的世界只剩下黑色而已
你对我很重要
你别让我哭了
好吗
我只想躺在你怀抱里
有你的疼爱
我已经很满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