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Damn Sad

突然间

心情好低落
就连自已也搞不清楚状况
也许 看到了某某东西
而令到自已不开心
原来 你在我心中
对我真的很大影响力的
也许 我不懂怎样表达
怎样去证明 我是真的爱你
心里真的有你
我只知道 我心里真的有你
从没放弃过
觉得自已很矛盾
真的很矛盾
不懂如何解释
当你离开我那天
我没想过要离开你半步
没想过要放弃你我之间的感情
要怎样才能相信我呢
我不懂如何说好
也许 我跟你的缘分并不像那些老公公老婆婆那样半甜蜜的走下去
有点心碎 伤心
原本很期待你回来的那天
可是 现在的我
心情超低落
为了甚麽
为了是你吗
很肯定是
你都知道吗
也许 我做的一切
你从没相信过我
一直到现在
以为我都在骗你
有时在想
如果你真的这样
那何必还要跟我一起呢
我哭了
你知道 我是换来很多泪水去放在这段感情内里的吗
你都能体谅吗
算了 一切算了
既然 从头到尾
你没信任过我
那我们就。。。。
偶尔 想到
在遥远的你 可有想起我吗
如果 有想起我
应该会找我吧
可是。。。。。。。
有几次 每次上线等你时
好让我等了好几个小时
这些 你都知道吗
我真的不懂你是怎样看我
也许 你真的不以为我不认真对待这份感情
有时在想 你是真的爱我吗
如果爱我 怎麽那麽多天了
连一封讯息
连一个留言都没留给我
我不明
心好疼
我不懂
你要怎样才相信我对你的爱是真的
没欺骗过你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这样流
你都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当我为你付出时
你知道吗
你只知道
我一直骗着你
我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咯
不能哭
不能哭
既然有些人都好像不在乎你了
一直认为你在欺骗他
为什麽 还要傻傻的去为他流泪
做着甚麽 无论去到哪里
都在想着你
既然 换来一句
我再欺骗着你
这样 我真的没话好说了
就连我掉的泪 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真的不懂
再也不知
如何去坚守我们的感情了
心真的好疼
OK咯
如果你真的相信你眼前的一切
你说听的一切
就算我再怎麽说
也没用
心好酸
崩溃了
哭了
不想说了
只想说
我是真的爱你
真的想我们一直幸福这样走下去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