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没资格去爱你

我很心急,我很想看见你

我很想你看见我

我喜欢你的眼睛看着我的眼睛

这样的关系也许没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幸福

不是我的要求低

而是我知道我们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所以,我对你的要求总是很低

我只要你,陪在我的身边

真样,就足够了

真的...

每一天,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是因为你

是我自己太无能

心情总是被你的每一句话影响

我尽量在你的面前,把最好的我表现出来

因为我怕,我怕我自己不够完美

我怕我自己配不起你

所以,我很努力

我很努力的保持身材,保养

因为除了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本钱去爱你

对不起

我不是最完美的

对不起

我没有那个勇气说爱你

对不起

我明明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去爱你

但我却用了我的那一颗真心,去爱你

即使我知道我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我知道我是最爱你的...

我爱你,爱我好麽?






告诉自已

四年

我会等你的

直到等你回来

我的爱

对你永远都不会变

这个是个很愚蠢的想法

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