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Jst Hew Days jor......

已经过两三天了

有你们陪着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多亏有你们的陪伴
多亏有你们安慰我
看着我哭泣 听着我哭泣
听着我诉苦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有听进去的
可是
我还是无法面对
当我自已静静的一个人时
还是会想起他
我曾脱下他的戒指 脱下他的项链
可是 总觉得怪怪的 那些感觉
很无奈
最后
我还是又把它们戴回了
每一晚 习惯抱着他送给我的小MR BEAN BEAR BEAR睡觉
还是无法能忘记掉我和他之间的东西
他曾对我说过的承诺
难道他真的忘记了吗
我真的好希望
好希望 他能继续我和他之间的承诺
永远的走下去
没有了他的日子 真的好难过
我知道
这世界上
没有了谁就不可以活下去
我知道 这些都是人生中必经过的路
我知道爱情不能代表全部的人生
但对我而言
他真的对我好重要
我还好爱他 好爱他
看着曾他为我写的日记
我的泪水又一滴一滴的留下
看着你的日记 让我回想起好多东西
我又何尝不是 在你从台湾离开的那天起
我的日记又充满你的东西
我的日记 写满都是你的名
写满全是关于你的东西
当我终于写到18号那天
我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因为 我终于都等到你回来
我们终于不用 用WEBCAM谈天了
终于可以抱在你怀里了
终于可以牵着你的手了
可是
当你回来时
却带给我这样的消息
我真的哭了
真的崩溃了
我真的不想
不想这样
当你很决心的告诉我时
我的心已开始颤抖着了
因为 我不敢接受事实
我真的从没想过
我们会有这样的结局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拒绝 不再和我见面时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为你自已找借口不再见我时
那时的我
已经知道答案是麽了
可是 我还是要一直欺骗着自已
我还是要一直和你纠缠下去
当你说去那句话时
叫我死心的哪刻时
我的泪水又莫名的留下了
我的心真的好疼 好疼
我不懂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还是你根本没像我这样
当你说过的每一句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有没有掉过一滴的泪
经过这几天
我很肯定的告诉自已
我不会再和你纠缠下去了
我知道 你也开始觉得我烦了 开始讨厌我了
所以 我不会令你讨厌我了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希望可以再遇到比我更好的一个女生
比我更爱你的女生
可是 我不希望这样
我不希望你遇到一个女生能比我更爱你的
虽然 这几个月
我不懂你在台湾
有没有对任何一个女生产生感觉
喜欢了对方
但 我的直觉 告诉我
你不会
你不会对台湾的任何一个女生产生了感觉
我可以告诉你
我可以为了你
放弃这里的一切
过台湾
虽然 台湾真的遥远
吃住通通要自已搞点好
我相信我自已能的
我一个女生可以为了你
自已一个女生坐飞机的去台湾找生活
我相信自已长大了
相信自已过了去台湾
能搞点好自已的
我告诉你
我很野蛮的告诉你
等我拿到文凭
八九月时
我自已一个女生会坐飞机过台湾
我自已会找地方住
自已会找音乐学院读
会自我进修
我认真的
别以为傻
别以为我现在只是口讲而已
我的牛脾气
决定的事 没人会改变到的
朋友们
我令你们失望了
虽然 这几天你们看到我很开心
好像很没事酱
可是 我的内心却是很有事
每一晚 都会哭过了才睡
对不起 我跟你们说
我会自已过台湾
是认真的
不是开玩笑的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我傻
做麽还要死缠烂打的
可是
我真的很爱他
就算我过到去台湾
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我都会没事的
你们放心
我只是不想再失去多一次罢了
少了他在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变得很黑暗了
这几个月了
我会很努力的
考好我第八级的PIANO
拿到文凭
我就会过去了
就算那时他已经有了女友
已经有了他自已的幸福
但 我不会后悔
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我真的好希望
能继续的和你走下去
我爱你
就那么简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