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第一次 我这样的崩溃

一月16号 星期日






本人永远记得这一天
记得你们怎样冤枉我
怎样给我吃死猫
哇靠 不要以为自已老婆在哪儿做东西
就认定自已老婆不会做错东西
明明我的ORDER要三十扎雪梅
来那时 明明我就点好是刚了的
哇佬 不到一个小时
你的老婆又再送多6扎来
说是送少来的
我说 明明就是对!!!!!!!!!!!!!!!!!
因为我要的是 红色12扎 粉红12扎 黄色6扎
请问 现在总共多少扎了!!!!!!!!!!!!!!!!!
没有理由我数学差到将离谱 不会算吧
你说我算错 是36扎
说你老婆是算对来 才送过来
哇靠 请问你是一个老板
你会不会算数学!!!!!!!!!!!!!!!!
12扎 + 12扎 + 6扎
是多少哦!!!!!!!!!!!!!
一直说我错!!!!!!!!!!!!!
既然你对我脾气不好 我以牙还牙
对你脾气更不好
我打给你老婆理论 你老婆既然回避我的电话
不肯接我电话
如果你说你老婆是对的!!!!!!!!!!!
为什麽不肯接我的电话 跟我说清楚
只会一直打给你 说我算错
说你是对的!!!!!!!!!!!!!!!!!!!
老板 你把还要发我脾气
一直说我是错的 你们这样骂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想的
傻的!!!!!!!!!!!!!!!!!!!
尤其是你的老婆!!!!!!!!!!!!!
冤枉我!!!!!!!!!!!!!!!!!!
你以为我得空要去管这些东西哦
你知不知道我楼上 还有一大堆帐要进的
全部只会没脑的 在那边骂
你做到辛苦 我就不会哦!!!!!!!!!!!!!!!!!!
天天早早就要坐在那边做那些死无聊的东 西
对埋那些死人帐
你以为这些东西都很容易做的啊!!!!!!!!!!!
那天 我当场堆那些死人帐在地上!!!!!!!!!!!!!!!!!!!!!!!!!!!!!!!!!!
哭到眼睛都肿!!!!!!!!!!!!!!!!!!!!!!!!!!!!!!!
你以为做这份工很容易啊
一时 又要看人家面色做
人家一不爽就会摆脸色给你看!!!!!!!!!!!!!!!!
哇靠 你是什么态度哦
不要以为自已真的很厉害!!!!!!!!!!!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你们!!!!!!!!!!!!!!!!!!!!!!!!!!!!!!!!!!!!!!!!!!!!!!
不要以为我还是小女孩 不要以为我还是酱没脑
甚麽都要听你们
你们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给人家这样的冤枉
请问你们有甚麽感受
傻傻的









我已经跟我老爸说了 这份工我不做了
薪水高又怎样!!!!!!!!!!!!!!!!!
人不好 就是不好
每天对着那死人帐都讨厌死了
就连一分钟我都不要在哪儿了
虚假的人!!!!!!!!!!!!!!!!!!!!!!!!!!!!!!!!!!!!!!!!




我宁愿做回我的老师 对着我的学生
我起码还开心过对着你们这些说人家是非的人 冤枉人的人 无理取闹的人!!!!!!!!!!!!!!!!!!!!!!




弄到我整个人崩溃 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