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坚持了 就不会轻易的放手

一直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才是幸福的。

一直不愿也不不甘心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

然后。经历了。痛了,哭了,伤了,累了。懂了。

才发现。

到最后,其实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可以一直陪着我。

一起的人。仅此而已。

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

不要什么刻骨铭心。

不要什么爱的死去活来。

统统的都不要。

我想要的只是安安定定的。

就那么简单的。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

也有争吵,也有快乐。

也有泪水,也有幸福。

却没有分离。

其实,我也不是非你不嫁。

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只是我已经不能习惯除你之外的踏进我的生活。

其实,我在慢慢明白。

你已走远,然后我们已经错过。

只是我还是不甘心我们就要这样擦肩而过。

我知道,我明白,我清楚,我懂得。

只是。我不愿意。

不愿意就这样离开。

纵使有那么多人觉得不值得。

只要我觉得值得。那便足够了。不是么。

是我说的坚持。

我说的不放弃。

所以除非我挂了。不然。你是赶不走我的。

不是我要这么死皮赖脸的。

你知道的,我不是那样的人。

只是既然要坚持。那我就会努力的。

是我说的到那天就离开。

我说的不再打扰你。

所以除非我离开你很久很久之后,发现我的心里除了你就装不下第二个。

不然,我是不会回来的。

不是我要这么决绝。

你知道的,我不是那样的人。

只是既然说要离开,那我就会干脆的。

这次。

说好要坚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