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在我心里 我最爱的还是你

看了那张照片

就要判我死刑了吗
怎你没问我
难道你就想这样放弃了吗
你不可以放弃
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你知道吗
你离开我这么久
我就想你这麽久
多期待你回来那天
可是 你却因为看了那张照片
判我死刑
我跟伟良也有勾勾手拍照啊
他们都是我的麻吉 好好好朋友
并不是 我喜欢他们 就和他们勾勾手拍照
我知道 你是我男友 看了一定会不开心
我跟你说 对不起
我只想你知道
在我心里 我爱的是你
要的是你
我的幸福只想和你走下去
你知道吗
我爱你
就是那么简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