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终于 相通了

连续这几天

本人想了很多我们之间的事
原来
才发现到
最错的是我
最伤到你最深的人
是我
对不起
我知道现在跟你说对不起
已经没用了
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已到了极限
原来最错的人是我自已
是我自已一手把自已的幸福毁在自已的手里了!!!!!
我知道
我每次答应过你的事
我都还是酱
我一次一次又让你伤心难过
一次一次又让你跌入谷底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再原谅自已了
让你为我伤心难过
让你为我掉泪
对不起 呗
我知道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弄到你很气
明知道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还要做给你看
我终于明白
你为什么可以那麽绝
为什麽可以那麽狠心跟我说那些话
真的很抱歉
呗 令你对爱情那麽的彻底失望
你爱我 一定爱的很累了吧
一定想放手了吧
因为我每一次的这样对待你
呗 我知道自已所做的一切都错了
现在才知道
后悔了 真的不该对你做那麽的事
跟一个男生那麽亲密拍照
跟一个男生酱
真的对不起 亲爱的
后悔了
我不懂怎样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能说的
我能做的
都已经尝试过了
我知道 为什麽
我跟你说的每一句
你都那麽绝 是因为你对我完全没那个信任度了
不再相信爱情了
呗 我答应你
我可以为了你
放弃这里的全部
和你一起过去
我真的不想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呗 你知道
我真的很难过吗
我知道
现在对你来说
我们的感情已经不重要了
是吗
一切我都知道
我知道自已做的事
都令到你很失望 彻底的对我死完心
抱歉 呗
我真的可以为了你
和你一起过去
因为
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一次了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真的很需要你
再让我们彼此爱多一次 好吗?
我很想见你
真的很想见你
你可以见我一下下吗
我每晚都睡不好
每次都偷偷哭泣
我真的很恨自已
为什麽要对你做出哪些事情
令到你这样
好想好想抱着你
呗 可以让我们从来一次吗
从来再拥抱对方吗
从来再爱多一次吗
我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
亲爱的
出来见个面 好吗
我真的很想见你
你真的那麽忍心对待我这样吗???????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放手才可以让他幸福的
彼此还相爱 为什麽还要分开
我不想这样
不想这样
等我们出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好不好
我不想再用电话跟你解决
好不好
呗 我想见你
真的很想
我相通了
并不代表我要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想通了
是因为我自已已觉得自已做的很错了
我才要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想后悔
真的不想后悔
我不可以没有你的存在
我的生活里 只要你的陪伴而已
呗 真的 真的
再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 好吗???
我说过 我可以和你一起过去的
真的
别说我傻
是因为 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想再失去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了
我会去珍惜的
我愿意和你一起过去
真的真的
相信我 好吗
我这样说 不是开玩笑的
我是认真的 呗
你别再说我傻了 好吗
我是真的爱你的
是真的 我对你是真心对待的
可以 再让我们从新多一次吗????
对不起 亲爱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