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眼泪一滴一滴的留下 都没用了

一开始 以为爱情很容易

可是 后来才发觉到
才知道 爱情不是用真心就可以
只要有一个对方不相信你
你就会玩完了
我不懂要怎麽去说
怎麽去跟你解释
我解释越多 说越多
反而你会认为
我在掩饰甚麽
我不懂你听了谁说
我只可以说
你眼见所看到的 所听见的
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我一直等你回来
终于给我等待你回来了
却换来酱的答案
我的心 可伤透了
我一直那麽的爱你
你却因为那张照片
就判我死刑
难道我跟每个男子勾勾手
就代表我和他们有路吗?????????
我知道 你是我男友会不喜欢
可是 我和他们是好朋友 是麻吉
我不开心 他们会陪我 会听我诉苦
我从没想过要放弃你我之间的感情
两年的感情 你说放就放吗
我做不到
如你们所愿了 你们甘愿了吧!!!!!!!!!!!!!!!!!!!!!
你们开心了吧!!!!!!!!!!!!!!!!!!!!!!!!!!!!!!
看到我们这样!!!!!!!!!!!!!!!!!!!!!!!!!!!!!!!!!!!!!!!!!!!!!!!!!!
很恨自已 恨自已投了
为什麽那么愚蠢
既然你们说我和他有东西
我承认掉它咯
是啊 是啊 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还瞒着你们啊 一脚踏两船啊!!!!!!!!!!!!!!!!!!!!!
这样的答案你们满意没!!!!!!!!!!!!!!!!!!!!!!!!!!!!!!!!!!!!!!!!!!!!!!!!
为什麽 我做的一切
你都不相信我
是不是一开始 你根本没抱太大的希望
你在那麽远
我都在想你
你都知道吗
算了 既然你现在都不信我了
我没话说了
既然你可以说到“算了”这两个字
就代表你根本不想再和我一起
那我也不要勉强你了
我也不要再和你多说了
我只想告诉你
一开始到现在
我没东西隐瞒你
我真的没有
从头到尾
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的幸福只是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既然 现在你都不信我了
你送我的戒指可以脱了
你送我的项链也可以脱下来了
我们两个以后都不想干了
这样的答案
你们都满意了吧!!!!!!!!!!!!!!!!
怎麽 我现在的笑容
笑出来 心都是痛的
一切都来不及了
就算我现在掉的每一滴眼泪
都没用了
一直以来
留着那一把长发
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你喜欢
才坚持不剪短
现在留来都没用了
可以剪短了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自已骗着自已
我的日记都写满着你的名字
我的日记全部都是关于着你
这些你都知道吗
现在 我的日记已从满泪水了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你要这样对我
为什麽啊
算了
只要你开心
就可以了
也许你少了我
你会开心多
不用顾虑那么多
对吗
好啦
泪水不准再掉了
一切是自已拿来的
没人会相信你
没人会理你
就算你在多说
也没人会理会你了
就算你再把眼睛哭肿了
他也不会再理你了
醒醒吧
俐俐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吧
既然双方不相信你
你还坚持些什么
你还不放弃些甚麽
也许 一开始
人家对我的爱已充满问号了
以充满疑问了
你再怎麽去说也没用了
对吗
傻瓜
该放弃的时候
就该放弃了
好不好
别哭了 别哭了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接下来的路
只有自已走了
要乖乖哦 俐俐
你可以做到的
都说别哭咯
为甚麽将不争气
还要哭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