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One Week Ago.........

莫名的

就这样
已经一星期这样就过去了
想你的心
还是会想着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都已经一个星期了
怎我还是放不下
我不是为了我们之间两年的感情而放不下你
而是 我的心
真的爱你
而放不下
你明白吗
这一个星期内
想起了许多事
真的有些东西后悔了
就真的拿不回了
对不起
原来
自已做的最错那个
不懂如何做个好女友
每次都做你不喜欢的事
每次都要弄到你发脾气
想了好久 好久
身为一个女友 真的不应该这麽做
现在才知道后悔
有麽用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 我们能在走回一起
我真的会做个百分百的女友
再也再也不会这样了
真的好想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有时候
还是会为了你
吃不下
为了你
还是会莫名的哭
你答应过我的承诺
可以继续吗
我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我们的结局是这样
我真的好心疼 好心酸
我真的好想抱着你
让我们重来好不好
让我们重来拥抱一次
好不好
让我们再爱一次好吗
我的手中还依然戴着你给我的戒指
劲项依然还带着你给我的项链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一星期后
我还是依然那麽的想你的
还是依然那麽的爱你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一星期后的想法
还是一样
我不懂自已还要纠缠甚麽
就凭“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应该去把自已幸福再追求回来
有人说 很傻
为什麽你还要这么傻
可以为了一个男生
可以傻傻的过台湾
台湾耶 小姐 不是说做巴士就可以回来
你舍得这里了吗
你舍得放弃这里的朋友 就为了一个男生过去那麽遥远的地方吗
我很肯定的告诉你们
我就是那么傻 我就是为了一个男生过那麽遥远
就凭我爱他!!!!
就算我去到那边
他对我不理不睬
我还是不会后悔我自已的决定
为了我自已爱的人
值得
真的值得
如果你一直都有看我的BLOG
我希望
你真的明白我的感受
我会为了你
我真的会做百分百的女友
放弃这里一切
去台湾跟你过完那四年
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了
你懂吗
我哭了
我真的好爱你
好爱你
好想你再回来我身边
再爱我多一次
好想你能再次陪在我左右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
我爱你!!!!!!!




0 评论: